2016超级女声冠军是谁?四强是哪几位?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女声》已经结束了,相比之前的电视播出形式,本次网上播出所产生的效果的确不如之前,但是其中也有不少有特色的选手,2016**女声**是谁?四强是哪几位?大家还是要了解一下的!

2016**女声的四强是方圆、张晓钰、王金金、圈9;圈9夺得了2016年**女声**;方圆是2016年**女声亚军;张晓钰获得2016年**女声季军。

圈9是一个特色都非常鲜明的艺人,其在超女上的成功,和其自身的二次元标签有着强关联。在动漫产业、游戏产业蓬勃发展的当下,我们太需要圈9这样一个可以代表宅文化的少女偶像了。因此,其A&R的工作,目标已比较明确,只需要沿着其现有形象进行打磨和完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