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政治怎样复习?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考研**的大纲变化是所有科目中*大的,那么面对变革后的大纲考研**应该怎样复习呢?考研是一个纯应试性的事情,所以我在这里说的经验都是直接而粗暴的应试经验,也就是技巧性的东西,目的明确,跟学习的关系不大。

1.考研**大纲

2.肖秀荣系列书籍

我个人**肖秀荣就是因为,我**年考研的时候听信学校外专门卖考研书籍的小书馆卖书的**,花了二百大洋买了一套不知道哪个补习班拿出来非法卖还没出版号的书籍,在这套书上耗了一个多月两个月,真的是迷茫又浪费时间,**次考成绩也不太好。而第二次考之后整个复习节奏跟着肖秀荣的书籍走,发现他的书籍思路完整又清晰,又不故弄玄虚。*后考出来单科成绩也不错,所以我的**只是基于个人经验。

如果你自信有更好的选择, 完全可以。但是复习计划一定要成体系,找到自己的节奏,不要随便换系列书籍,从而东一锄头西一锄头地乱挖,这样既浪费时间又弄坏知识系统。

3.任汝芬*后预测4套(考前一个星期发行),加其他考前预测题备选。

*后再次强调,一定不要听信街边小广告的资料,考研补习班我也不太**,还不如直接去看肖老师的视频,免费又自由。

考好**的核心在于:做好选择题!!!

其中,单选题,基本上是考概念性的东西,还有2分时事**(送分),所以,16分的单选,基本上要稳住在13分左右。

那么怎么做好单项选择题呢?

很简单,弄清楚考研**大纲上的基本概念。不是死背字面意思,而是尽量做到理解其中的逻辑。

其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观是有一个完整的**体系的。

第二步,可以下手做题了。是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告诉你不做题光背诵的**复习方法都是耍流氓。

第三步,大纲过了三遍后,继续做选择题,练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