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的冰淇淋,却只能看不能吃?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大家*爱的是甜甜的冰淇淋,虽然大家都吃过不少品牌和形状的冰淇淋,但是下面这种世界*贵的冰淇淋你“吃”过吗?

据报道,在日前举行的拉斯维加斯**珠宝展上,一款由美国“Bruster’s Real Ice Cream”公司制造的天价冰淇淋一经亮相,立即艳惊四座。该冰淇淋外观酷似该公司的拳头产品——樱桃香草华夫蛋卷冰淇淋,仔细一瞧,却不禁让观赏者吞咽了一口口水,因为它“只能看不能吃”。

原来,这支冰淇淋是“布卢斯特·里尔冰淇淋公司”为了**其新赞助的“美国老大哥老大姐基金会”,而特意委托**珠宝*擘“丽泽·高伦”公司为其设计的。该冰淇淋蛋黄色的圆锥形蛋卷部分系用18K的白金和**锻造,重量约为20盎司。而冰淇淋球部分则分别由87颗正方形祖母绿切割“丽泽钻石”、5.63克拉浓彩金钻和548颗圆形“丽泽钻石”制作而成。据悉,该冰淇淋售价高达100万美元,堪称***贵的“**甜筒”!

还有一种是可以吃的*贵的冰淇淋,这个冰淇淋就是纽约Serendipity3饭店提供的冰淇淋,25种可可制成的奶油冰淇淋,表面摆上绒毛状凝乳,La Madeline au Truffle小块巧克力,并将其装在精致的金边碗中,再配上镶钻的小匙。一份这样的冰淇淋价值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不过碗和匙可以带走。如果想品尝这种冰淇淋需要提前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