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过考试作弊的奇葩经历?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考试作弊”这个话题,相信不少人都会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也有不少网友分享了自己考试作弊的一些奇葩经历,今天跟随小编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网友1:有一次语文考试,有个开放题是写出五个关于“看”的成语,一个一分。我写了四个之后想不起该写啥了,心中焦急,抬起头来到处看想找点灵感。这时监考老师对我吼道:“东张西望的,干啥呢!”我从未想象过有一天监考老师会帮我作弊。

网友2:初中的时候听说过旁边某个学校出了一个厉害的抄袭案例。

据说当时那人是拿着小抄在抄答案,被坐在上面的老师发现。

老师起身下讲台,他在抄;

老师走到第三排,他停手,把小抄塞进书桌;

老师走到距离他一排的位置,他从书桌里拿出小抄,蒙到脸上狠狠的擤了一次鼻涕,然后把小抄团作一团,扔进书桌,继续答题。

整个过程都没抬眼看过老师一眼。

据说监考老师在他面前站了三分钟,然后什么也没说就回去了。

这个事迹传到我们耳朵里时我们都佩服的五体投地,这心理素质,这反应速度,这应对方案,绝对的人才啊!

网友3:

作为一个记忆力为负的人,在考毛概的时候如果不有点奇思妙想,我觉得挂科是情理之中的,然而我会让自己这么轻易狗带?

小抄缩印大家都懂得,我把十几道重要的没背过的问答题裁成四五份,放在了笔袋里,而且是超级超级破旧的及其脏的笔袋,一般人都懒得碰的那种。

然而你觉得这样就完了?万一人家翻看笔袋我不就game over了?偏偏那次考试还相当严,监考老师进场前确实翻了我的笔袋,却没发现小抄,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把小抄粘贴在了人民币上,然后人民币对折后就看不到小抄了~有没有很机智?我赌他不会懂我的钱,而且也赢了!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以上的故事仅供大家一笑,作弊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每一个人都不要忘了诚信是做人的根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