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哪些部门最贪吃?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时,你会不会泡杯咖啡提提神?任务多得心烦气躁就越来越管不住嘴,不知不觉又开了一包蜜饯、薯片?很多人都是在上班后开始发福的,你以为都是“久坐不动”的错?其实零食也是“帮凶”啊!

那么,何谓零食?

零食,通常是指一日三餐时间点之外的时间里所食用的食品。一般情况下,大家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被称为正餐食物外,其余的一律被称为零食。零食,其实与食用的时间点有关,而与种类无关。

职场人人爱零食,女性“吃货”多于男性

近期,前程无忧对职场人的“上班成本”进行了一系列调查,其中有一题是这样的:“你在公司每月吃零食会花费多少?”,调查结果显示,仅24%的受访者不会在零食上有花费;而53%的人花费在100元以内;16%的人花费在101-200元;剩下7%的人零食花费在200元以上。由此看来,近8成的人,每月都会在零食上有一定花销。而这只是自费买零食的人群,据网友透露,之所以不用在零食上花销,不是因为不吃,而是公司提供了相关的福利,有公费零食可以吃!

从性别上来看,有30%的男性表示没有在买零食上花钱,而仅有17%的女性表示没有花钱在零食上。有意思的是,在花费最高的一档“500元以上”中,男性的比例却略高于女性。究其原因,也许是烟酒的花费也被计入了零食中。

职场中最贪吃的部门排行揭晓

在公司里,是否有些部门一直传来各种零食的香味?今天鸡排、奶茶,明天咖啡、蛋糕?此次调查,我们排出了前五个吃零食人群比例最高的部门,看看你心中的那个部门上榜没!

NO.1 人力资源

人资是一个颇有些“夹心饼干”味道的部门:公司要招人,被夺命连环催;招不到人,有苦说不出;太多人来面试却没有合适的,心酸有谁知。

对外被挑剔,对内被吐槽,这么一个“苦哈哈”还要在面试时“撑场面”的部门,不吃点零食调节心情怎么行!

NO.2 财务

天天面对一堆数字、表格就已经够头疼的了,而且这些数字还实实在在地和钱挂钩!简直要绷紧神经不能出一点差错。这种时候,不吃点提神醒脑小零食怎么说得过去呢!

NO.3 行政

行政部众所周知是“娘子军”驻扎地。姑娘们想吃点小零食还需要理由吗?

NO.4 IT

天天面对电脑,常常写写代码。几乎一直宅在办公室,零食总要备点吧。有些公司还会给“劳苦功高”的IT们配备专门的零食福利,不过有时工作太忙,来不及享用啊!

NO.5 销售

见见客户来杯咖啡点心,作为销售,这还不常见吗?有些时候这些小花费还能报销,不用自费也能吃到零食。

三大办公室健康零食

1.水果,适宜指数:100%

水果可以补充正餐中容易缺乏的各种必需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增强消化机能。

2.奶类,适宜指数:95%

适宜于促进健康发育和构成机体组织,对骨骼和牙齿都有好处。

3.适量坚果,适宜指数:50%

有助于机体发育和生理调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