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分数线是多少?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研究生考试对于每一位考生来说都至关重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学校与专业有时候比发挥更重要,浙江工业大学是近段时间以来十分受关注的一个学校,那么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分数线是多少呢?

1、2016年考研一志愿报考浙江工业大学的考生不多,绝大部分考生一志愿都会选择211、985**学校报考。 2、34所自划线研究生招生单位将在3月初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考生应核实自己是否通过考研复试分数线,准备复试或调剂。3月中下旬,***考试中心将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国家按照12大学科门类,对A、B类地区以及单*考试和特殊专业考试进行复试分数线划分。3月底,全国各研招单位复试工作陆续进行。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由招生单位自定,一般在5月上旬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