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忘带课本被罚自抽耳光 孩子不想再上学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湖南怀化市鹤城区锦溪小学四年(5)班19名小学生仅因未带《基础训练》课本,结果被代课老师罚站讲台并自抽耳光,有学生为此告诉家长“不想上小学了”。9月28日,锦溪小学校办公室周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网帖反映的部分情况属实,目前,已对涉事代课教师予以辞退,校方对该班相关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工作。

9月23日上午,怀化市锦溪小学四年级(5)班第4节课(科技课),上课的女老师发现班上19名学生没带《基础训练》课本,对大家一顿劈头盖脸辱骂后,还逼着这些未满10岁的孩子罚站讲台并自抽耳光。耳光必须抽得响,谁的声音小了,老师会帮着抽。事发当日放学后,有学生向家长请求,“我不要来上学了!”

对此,28日,锦溪小学校办公室周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网帖中反映的情况,学校已在**时间进行了内部核查。经查,部分情况属实。涉事女教师为一代课老师,今年刚毕业来学校。能确定的是,学生被罚站讲台是事实,但是否被要求自抽耳光有待进一步调查。事发后,校方已对其予以辞退,对本学科任课教师另行妥善安排;此外,校方对该班相关学生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准备近期召开家长会,将情况通报说明;学校**严格执行规范办学行为的各项要求,认真汲取此次事件的深刻教训,并定期对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培训。

目前,怀化市教育局已责令学校妥善处理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