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失业?当你忙于投简历时我已月入过万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我叫陌陌,江苏人,一个实习中的大四女学生,我的人生和很多人一样,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踏过了遍地沼泽,挤过各式*木桥,我带着亲人们的骄傲步入大学校园,农村出了个大学生是多么让人羡慕的事情!

大学无拘无束绚丽多彩的生活没让我轻松多少,大城市的消费让我每个月不到月中生活费就捉襟见肘了,父母每年种地的*都用来交了学费,想到他们粗糙的双手,花白的头发,我根本开不了口再去问他们索取生活费。

与薏米社结缘

2014年初..我突然感觉朋友圈里的朋友有些不同了,从零星的几个产品广告到三五成群的**大军,我开始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只要有手机有**就可以**,而且还不影响学习,两全其美!

因为自己生活费不多,我不敢盲目投资,于是我开始在网上搜索关于**的的各种信息,韩妆、泰装、日本代购、服装鞋子代购等等我都一一去咨询了解去对比,不是担心产品质量问题,就是担心衣服鞋子退换货问题,

直到我无意中搜到了一篇关于【薏米社】的帖子,每周开课教授销售方法的同时还有导师一对一手把手带着去实践的运营模式让我非常感兴趣…

因为我**是零基础的,很多地方都不懂,我的导师一点一点手把手的教我,配合着公司每周的课程,在我进入薏米社的**周的周末我做出了我的**笔生意,那种被人信任,付出后有回报的感觉,让我兴奋了一夜。

加入【薏米社】短短3个月我从美丽顾问做到了一级代理,从*初的一个月3000多元做到了如今的月入过万。

毕业≠失业

现在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身边很多朋友都忙着写简历,找工作,而我却已经拥有了一份属于我自己的事业,看着他们忙忙碌碌中投来的羡慕眼神,那种骄傲比我考上大学还开心。

在此我只想说,朋友们,如果你每天除了上课上班带孩子以外还有大把时间,那么不要让自己被生活给蹉跎了,一部手机让你在生活之余还能**,让你周围的人都用羡慕又崇拜的眼神看你,你还想把这大把的时间都捐献给无聊的肥皂剧,游戏和言情小说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