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在硅谷的90后创业者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凌晨,远在大洋彼岸的李颐韬并没有休息,这几天他特意从加拿大飞来硅谷,每天驱车往返于各个孵化器和会场约见投资人,91年的他已经是第三次创业了,这次的项目叫WePromote,瞄准的是**广告内容的自动化生成与分发,他介绍说:“如果说Google和Facebook是广告的**投放渠道,那么WePromote是帮助中小企业生成更**的内容并分发的服务。”,目前已经有六家企业客户与他们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产生了实际收益,有趣的是此次介绍他来硅谷**的人,也正是WePromote的种子客户。

2010年,李颐韬开始了**次创业,19岁的他做了一个在线竞拍网站,一度曾拿到200万人民币的term sheet,但*终因为对方要求占股份比例过高,**不了了之。在随后时间里,他渐渐感到自己的阅历和经验不足以运营一个公司,于是决定卖掉项目出国留学,进修计算机。

李颐韬看重的不仅是国外的业务,还有国内创业环境的趋势变化,尤其是自媒体的崛起以及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这些都和他的项目有着紧密的联系,他希望未来公司的业务可以在硅谷和中国都留下足迹。而这次创业的合伙人是李颐韬计算机系的同学,早在多伦多第二次创业时两人就已开始了合作。“他是正好和我互补的人:我热情,他冷静;我提新idea,他找漏洞。而且他家里是经商的,本身就对商业耳濡目染,除了技术很牛,社交也很懂,EQ比我高很多。”

谈及为什么创业,他的回答简单直接:“就是想去**价值,不甘于平淡度日......前两次创业更多的都像是一种积累和修炼,这一次,步伐迈得更坚定了。“

在李颐韬的身上,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开阔的视野和务实的做事方式,这或许就是国内的很多90后创业者们所缺少的品质。整个采访结束时,已经是硅谷时间凌晨3点多,李表示他要看会儿其他的东西,第二天继续他的硅谷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