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什么专业的男生谈恋爱最惨?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恋爱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都说一个完整的大学少不了一场恋爱,那么你知道和审美专业的男生谈恋爱*惨吗?仅供娱乐,无需当真哟!

***8 『体育专业』

体育专业的男生跑得那么快,体力又好,你连追都追不上!而且很多人都觉得,学体育的男生大多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7 『通信工程专业』

学通信专业的男生大都安静木讷,整体待在实验室,怎么可能解风情?

***6 『土木工程专业』

如果你有认识土木专业的男生,就会知道他们不是在绘图就是在绘图的路上,哪有心情谈恋爱?和医学狗一样忙得要死!据说,读土木之前无论多么高帅富出来后统统又土又木!

***5 『机械专业』

机械专业也是一个苦逼的学狗,对着小零件,一画就是一个下午!而且工作环境很多又脏又累,很多女生都受不了!

***4 『自动化专业』

自动化专业的班级,估计班班都是和尚班 ,女生比例垫底。学自动化专业,会做电路,会编程,搞的了强电,hold得住弱电,破解得了各种软件......到了大三,还有超多课,而且课程设计天天熬夜,对于他们来说,*贴心的女朋友还是笔记本和电烙铁!

***3 『医学专业』

作为一个医学狗,不是在图书馆,就是在去图书馆的路上。天天抱着书,哪里有时间抱女朋友?而且,大多学医的男生都不懂得浪漫,他觉得浪漫=慢慢地浪费时间,根本没时间陪你!

***2『数学专业』

数学专业的男生普遍智商较高,逻辑思考能力很强。但是也正因此他的大部分时间基本都花在了课程和实验上。即使你的腿可以玩一年,但他可能更倾向于做一道题做**。

***1 『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男生普遍比较宅,要么天天打游戏要么天天打代码,情商不高,不会跟女生聊天,即使有喜欢的女生,也不敢追,校园哥身边的程序猿很多连一场大学恋爱都没谈过。

计算机专业,单身狗界当之无愧的**,不服来吼!

不吹也不黑,虽然说和这些专业的男生谈恋爱看起来会比较累,但这些男生大部分都是经济适用男,很适合做伴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