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的配置与价格怎样?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华为手机一直拥有坚实的消费群体,现在人们对华为的评价也非常高,华为nova系列更是收获了不小的关注,不少网友都希望了解华为nova的配置与价格是怎样的。

华为nova手机将采用华为**cpu麒麟960八核处理器,4GB RAM内存,5.5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摄像头,电池超过3500mAh,支持双卡全网通和Type-C接口。

作为此前谷歌Nexus 6P的代工方,华为将其设计沿用到了这款代号Nova的手机上,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正面为虚拟式按键设计,三颗按键置于屏幕显**围内,背部指纹识别居中放置,顶部显眼的黑色装饰内藏着一颗主摄像头。

在华为mate8与mate s的前作之下,相信华为nova手机的售价不会低于30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