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自主招生流程及院校名单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高考,你是否知道如何科学去规划?对于自主招生,你是否知道如何充分去准备?对于竞赛,你是否能够清晰的去分辨?对于*新政策,你是否能够合理的去利用呢?在这里,为您一一解读。

自主招生流程:

注:根据2015和2016年自主招生流程,2017年自主招生流程不会有大的变化,高校招生简章可能会在2月底3月初公布,届时,请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自主招生院校名单

对于自主招生院校,需要注意的有三点:

1)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东北林业大学此五所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但是2015年和2016年并未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至于2017年是否会进行自主招生暂时未知。

2) 上图中红色字体部分院校代表只在本省进行招生。例如:北京工业大学自主招生只针对北京市进行招生。

3) 所有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院校基本都是211级别以上的院校,换句话说,自主招生院校都是各地部属**大学。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语言大学是**一所非211自主招生院校。

自主招生被认可的奖项

文科

1.新概念作文大赛

2.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

3.全国创新英语大赛

4.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

5.“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高中组)

理科

6.丘成桐中学数学奖

7.全国物理学奥林匹克竞赛

8.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

9.全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

10.全国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

其他

11.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12.全国中小学生电脑作品制作活动

13.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14.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有竞赛或者是其他相关比赛的考生,现在就需要开始认真备考,争取拿到好的名次和奖励。无任何参赛经验的考生也不要气馁,平时认真学习,争取在每次大型测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及名次,方能够在自主招生中脱颖而出。

2017自主招生没有多久就到来了,很多学生已经开始参加各种夏令营等竞赛活动,比如21世纪英语杯。如果您想让高考更有**,增加20乃至更多的分数,现在就可以开始为自主招生准备啦!关于自主招生,您觉得您身边谁*需要它呢,欢迎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