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考研备考方向性指导策略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细胞生物学这门学科是大多数**院校的生物类品牌专业的必考专业课之一,除生物化学外,它的地位在生物专业课中为重中之重。作为现代生命科学的**分支学科之一,就在我国基础学科发展规划中,它与分子生物学、神经生物学和生态学,也可并称为生命科学的四大基础分支。下面新东方在线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就请来自新东方在线考研云私塾的植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长教师康苗苗来分享一些十分有用的生物学方向性的指导策略。

作为生物人,长时间的实验观察,大篇幅的报告撰写,锻炼了我们的耐性与精力;在考研路上,怀揣着不同的理想与抱负,或是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选择考研而非直接就业,就是我们敢于奋斗,不甘心不抛弃不放弃的决心见证!当决心,意志都已到位后,方法与经验,可能就是生物考研君们,*迫切需要的垫脚石了。

在成为一名生物研究生后,面对之前的复习考研过往,愈加发现,考研是个技术活,方向与技巧更是尤为重要。作为新东方在线考研云私塾的学长导师,我向大家分享一些我觉得十分有用的方向性的指导策略:

(1)有效整合书中信息,条理罗列;

(2)比较与归纳章节**概念;

(3)结合知识点与研究趋势和关键领域;

(4)摸索类型题目解答的方向与得分技巧;

(5)多关注复习策略与考试经验、教训的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