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Nike+10月28号开卖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本月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Apple Watch Nike+将在10月28日正式发售,而这个日期和一些额外的细节如今也得到了苹果的确认。

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日前发布公告称,Apple Watch Nike+将在本月28日(本周五)于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发售。

Apple Watch Nike+是苹果在上月发布的一款特别版Apple Watch Series 2,它由苹果和耐克联合研发,硬件配置和普通版并无不同,但外形设计更具运动风格,还具备一些独家软件功能,比如表盘以及Nike+ Run Club应用。

Apple Watch Nike+同样分别38mm和42mm两个型号,售价2888元起。它的表壳采用铝合金材质,颜色有深空灰和银色可选,表带颜色则提供了黑+荧光黄、黑+冷灰、冷银+荧光黄、冷银+白几种组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