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甜馨就读国际学校 生日趴大秀英语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李小鹏的女儿、素有“萌神”之称的奥莉去参加甜馨的4岁生日趴了,两姐妹自《爸爸回来了》节目结束后,就很少能一起出现了,这次俩宝贝聚首,不少网友表示好想两只再一起上节目啊!

萌神的威力可不是盖的,奥莉一出现,立马登上了微博热搜前十,也能看出大家对这位宝贝的喜爱了,另外,还有一位网友将奥莉以往在节目中吃东西的视频剪辑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可爱,这个视频自然也是被粉丝疯狂转发,不到一天时间,转发已经接近5千了,不少阿姨粉评论称:“我们琪琪真可爱”、“从小自己吃饭不用喂不用追着跑才是最乖”。这么萌又这么乖的宝贝请给小编来一打好嘛!

之前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李小鹏就有带奥莉去学体操,还有学跆拳道,那时候小小的奥莉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萌萌哒,可是早前,李小鹏在微博上传一段奥莉下腰的视频,并写道:“4岁时我可做不了,你行。”,为女儿感到骄傲的心情溢于言表,不过,4岁的奥莉就可以轻松下腰了,这是要力压冠军老爸的节奏啊!

不止是体操上要力压冠军老爸,别忘了,奥莉还有个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妈妈哦,所以,奥莉从小就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了,而且,奥莉已经在北京某著名国际幼儿园就读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