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克斯大学怎么样?埃塞克斯大学哪些专业比较好?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埃塞克斯大学是英国的著名院校,也是众多学子心中梦寐以求的名校,埃塞克斯大学怎么样?埃塞克斯大学哪些专业比较好?这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埃塞克斯大学在学术上,英国众多商科大学都获得了国际三大权威认证之一的认可,即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埃塞克斯大学商学院更是获得了双重认证。其商学院在商业管理领域的排名居全英前25名,是中国学生最青睐的英国商学院之一。

埃塞克斯大学在国际上最有名的几个专业就是国际金融、贸易、管理咨询、市场营销和会计业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