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加坡大学排名是怎样的?前几名是哪些?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一直都是中国留学生的圣地,2017年也有不少学生选择到新加坡留学,2017年新加坡大学排名是怎样的?前几名是哪些?这些问题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加坡公立大学排名:

1 新加坡国立大学 2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3 新加坡管理大学 4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 6 新加坡理工学院……

新加坡私立大学排名:

1、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 2、新加坡管理学院 3、新加坡ERC学院 4、新加坡PSB学院 5、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6、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 7、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 8、新加坡智源教育 9、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 10、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11、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12、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13、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14、新加坡莱佛士高等教育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