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丁俊晖连赢六局闯进四强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下午,2016斯诺克**锦标赛1/4决赛开战,中国球员丁俊晖在对阵巫师约翰-希金斯的比赛中发挥出色,6-2横扫对手杀入半决赛,本场比赛丁俊晖打出了两次单杆破百,生涯单杆破百总数已打到424杆。

连赢6局,而且是面对攻防俱佳且经验丰富的希金斯,丁俊晖以强势的表现将对手淘汰出局。此役丁俊晖的进攻堪称无解,几乎只要一上手就能获胜,实际上除了*局之外,丁俊晖几乎每局都有单杆高分的表现,若非第三局被逆转恐怕将一路赢到底,自第四局更是局局一杆制胜,这种恐怖的表现让对手根本没有机会,只要失误就能打死你,丁俊晖的手感不是一般的好。

赛后丁俊晖表示:“这场比赛我打得很不错,希金斯一上来状态非常好,**局和第二局做了斯诺克,先拿下那两局,不过我的节奏并没有被打乱,后面还是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打球,所以整场比赛发挥得比较稳定。”

这么多年,从刚进入职业赛场打到现在,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早对阵希金斯是输多赢少,但在进攻和防守等方面,与高手对决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一点一滴累积下来到现在。”丁俊晖表示从希金斯身上学到很多,而希金斯也认为丁俊晖是他见过的对母球控制得*好的球手,此役也是输球的没有任何脾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