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美国高中要考SSAT吗?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SSAT考试是不少想要到美国留学的学生都非常了解的,由于美国留学的语言考试比较多,因此不少学生都会咨询读美国高中要考SSAT吗。

SSAT考试分为**(upper level)和低级(lower level),前者针对目前就读8-11年级的学生,后者针对目前就读5-7年级的学生。

SSAT成绩报告会提供详细说明帮助你理解各部分的考试分数,包括:分数范围、词汇、数学、阅读和总分。

- 5-7年级,各部分分数范围:440-710,总分范围:1320-2130

- 8-11年级,各部分分数范围:500-800,总分范围:1500-2400

SSAT的等级值(1-99%)是在比较了你的分数和美国,加拿大地区近三年和你同性别,同年级的**次参加SSAT考试的考生的成绩后的结果。

不同学校对你的分数会有不同的使用方式:比较你和其他申请者的考试成绩,推断你将来在私立学校中的学习能力;根据你目前的成绩,针对性的帮助你提高各方面能力,成功应对将来的大学入学考试。每个学校会根据各自的标准和要求评估你的成绩。

美国高中对于**学生的英语要求基本上可分为三类学校:

- 必须要有SSAT和托福两项成绩的学校

- 必须有托福成绩的学校(极少数学校目前仍接受Slep成绩)

- 不需要有英语成绩就可以申请的学校,一般需要完成内测

总体来看,寄宿中学对学生的语言水平要求更高,一般需要申请者提供托福和SSAT成绩。当然也有部分**的走读中学需要学生提供SSAT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