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揭阵容 角色内容大换血你还看吗?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琅琊榜2一直以来都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近日,琅琊榜2揭阵容,不仅没有了胡歌,角色与内容都是大换血,不知道这样的琅琊榜2你还会不会看呢?

《琅琊榜2》演员阵容公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黄晓明(特别出演)、佟丽娅(特别出演)、刘昊然、梅婷、郭京飞等演员加盟,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该剧的前期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今年十二月中旬正式开机。

据了解,在故事内容上,第二部仍将将延续“琅琊榜”的内核,故事始于靖王之子、大梁新帝登基十余年之后,靖王和梅长苏均已去世,而前朝后宫权利角逐从未停歇,大梁边境亦风云再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