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最新一期视频_天籁之战最新一期费玉清被淘汰了吗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天籁之战*新一期的战况异常激烈,在上周日的节目中,“天籁唱将”的队伍中又添一位实力队友曹格。他以一*《潇洒走一回》热力开场,发挥稳定。天籁之战*新一期费玉清被淘汰了吗,很多错过节目的观众都在询问。

在节目中,莫文蔚、费玉清、华晨宇又屡放大招,**改编的《老男孩》、《隐形的翅膀》《我的滑板鞋》都获得了极度好评。

费玉清惜败任柏儒

随着比拼的推进,特别是上一期节目中苏诗丁大比分赢过杨坤之后,“天籁唱将”们在面对比赛时也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次来到天籁舞台的曹格,一开始就被队友们 “吓”得不轻。尤其是杨坤的一句友情提示:“常在河边走……”让害怕“中招”的他一度“违规”地直接问起了素人挑战者:“你们给我挑选的曲目是什么?”

所幸的是,曹格*战告捷,用歌唱实力捍卫了自己“天籁唱将”的地位。而后,莫文蔚的《老男孩》唱出满满情怀。华晨宇的《我的滑板鞋》更是嗨翻全场,赢得了目前为止天籁舞台上的*高票数327票。费玉清则把一*《隐形的翅膀》依旧唱出了动听悠扬的“费氏风格”。主持人程雷就评价道:“‘小哥’永远是那么完美。你不是歌坛的常青树,你是歌坛永远的小鲜肉。”

与“小哥”一样喜欢唱抒情的“老任”粗犷的嗓音中饱含着遗憾和忧伤。在他缓缓低迴的吟唱中,大家也进入到了他动情歌唱的情境之中,连莫文蔚都边听边流泪:“太让我感动了。”*终,老任歌声背后的故事也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众多观众,成功地从抒情歌王费玉清手里拿到了晋级天籁塔顶的“金话筒”。对此,费玉清大方表示:“这节目就是让素人圆满的舞台,谁赢谁输都不是目的。”对任柏儒的演唱,费玉清也给予了肯定:“*让我惊喜的是他后面的改编,《在水一方》中接了一段《船歌》。好的声音太多了,但有故事的声音太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