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在国内开设的课程有哪些?持A-Level证书可以上哪些大学?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上**高中的学生与家长而言,选择怎样的课程是一大难题,A-Leve在国内开设的课程有哪些呢?持A-Level证书可以上哪些大学?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Level课程在中国开设的课程有哪些呢?

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

应该选择哪几门课程是学生和家长都普遍关注的问题,这也是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所以要集中注意力了呦!

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国家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虽然它们都认可A-Level证书,但是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以及成绩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的答案。

学生选择课程时,一般要考虑现在自己的优势科目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即你想选择哪个大学、什么专业,从而根据他们的要求有的放矢地选课。然而,对于16-18岁的学生做这样的选择是很难的,因为自己可能还没有一个清晰的决定。建议选择适合大部分大学和专业的课程,给自己今后发展留下比较大的选择空间。

A-level课程包含70多门科目供学生选择,一般学生选择3至4门来学。下面小编列出部分科目供参考哈。

财会、古学、艺品、室内装修设计、制陶、**伯语、艺术、刺绣、艺术、设计、艺术史、古代史、生物、孟加拉语、基础商务、商业和法律、汉语、化学、电脑、古典文明、计算机科学、古典希腊语、交流及表达研究、戏剧、荷兰语、舞蹈、绘画、数据/文字处理、电子学、经济学、英语文学、英语语言学、欧洲史、环境学经济史和社会史、欧洲研究经济学和公共事务……

持A-Level证书可以进入的大学有:

英国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经济学院、巴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英国所有大学。

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女皇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劳伦西大学、蒙特埃里森大学、特伦特大学等大学。

澳大利亚

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蒙那什大学、卧龙岗大学、墨尔本大学等所有大学。

新西兰

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林肯大学、怀卡托大学、马努卡理工学院等全部大学。

爱尔兰

都柏林大学三一学院、爱尔兰国家大学梅努斯学院、科克学院、戈尔威学院、都柏林学院、利默里克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等全部大学。

新加坡

新加坡**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所有大学。

香港

所有大学

南非

所有大学

美国

美国一些**大学需要SAT成绩,但也有部分大学接受A-level成绩,而且A-level成绩在美国大学可以兑换学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