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辞国企微信创业月入2万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1990年出生的他,和其他同龄人一样,爱挂QQ、泡**、刷微博、玩**。他原本在一家国企上班,每天朝九晚五,一成不变却安稳的工作,让他心生厌倦。他不顾家人的反对,辞去了这份安稳的工作,回到宁德开始创业。一次偶然机会,他瞄到经营土鸡、土鸡蛋的商机,便下定决心以此创业。90后的他没有采用传统的营销方式,而是在父亲的反对声中,利用QQ群、微博、**等时兴网络平台进行**。如今,他全职经营土鸡生意仅4个多月,月营业额近2万元。

发现商机:三成宁德人爱吃“土货”

可好景不长,刚开始,手头的各种人脉资源比较多,詹思传的手机生意还算不错。可时间一长,手里的资源渐渐用完,他又想不出好的**办法,手机店生意一日不如一日。2013年9月,詹思传被迫关了店门,重新找工作。他很快在一家团购网站谋得一职,只可惜这家网站经营状况不好,上了一个半月班后,公司倒闭,詹思传再次没了工作,甚至连这一个半月的工资都没拿到。

借网络平台卖土鸡创业

作为一名90后,詹思传和同龄人一样,喜欢挂QQ、泡**、刷微博,随着**时兴,他又疯狂地迷恋上玩**。而下定决心通过卖土鸡创业的他,便想通过他*熟悉的方式进行**。

詹思传说,他的**单“土生意”是通过QQ群达成的。此外,他的**手段还有**发帖、微博营销以及后来的**营销。

“我是一个微博达人,那段日子刷微博非常频繁,以至于我的朋友一打开微博,看到的消息全是我发的。”詹思传告诉记者,他的营销方式是“直接发农场里土鸡们的图片”,让潜在客户们与其互动,并没有特别刻意去**。

后来,詹思传发现**比微博**成效更好,便逐渐“转战”**。“**可以一对一营销,方便客户与我交流下单。此外**还有个特别好的功能就是‘找附近的人’,我的很多客户都是通过这个功能找到的。”詹思传透露,如今他的**里有400多个好友,其中300多名都是他的客户或潜在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