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男生创业专拍简历证件照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凭借90%的简历****,去年年底,南京师范大学的大********到四张世界名企的Offer(录取通知),他也因此被学弟***为“简历小**”。*近,这个校园名人创业了:在学校里开了家摄影店,专拍贴在简历上的证件照。

不论是校外求职还是校内评优竞选,贴在简历上的照片总是影响**印象的关键之处。对简历深谙其道的陈榆,*近和该校新闻摄影专业的同学陈逸凡合伙,在校内开起了一个名为“OYE影像”的摄影小店。

“之前我开了网店,帮人修改简历,现在我想把证件照也配套做起来,完善我的产品阵容吧。”现在,精心制作的简历再搭配上专业的证件照,陈榆和陈逸凡联手给南师大学子带来了不少的福利。

OYE摄影店就开在南师大青马格子铺里。两个合伙人购置了3万多块*的摄影设备,包括两台单反、两盏影棚灯、墙纸布景等。陈逸凡负责摄影和后期处理,而陈榆则负责除技术外的运营及宣传工作。

除了专业拍摄证件照外,他们还提供求职正装的租赁服务。陈榆表示,目前他们开辟了网络和电话订单两种渠道,急用的同学也可以直接到店内拍摄。*近小店新增的两份摄影套餐,价格分别是19。9元和29。9元,其中不仅包括了提供正装拍照和电子精修服务,如果顾客有需求,他们********开业才1天,他们就收到了7份订单。

“我们的技术是过硬的,每一张照片都会用心去拍,不比外面的影楼差。”陈逸凡告诉记者,“我还会去向学姐学习化妆技术,让照片拍出的效果更好。”

陈逸凡表示,能用自己的专业技术给同学们提供帮助,又能给自己带来一些小收入,这件事让他很有动力。“先从拍证件照做起,然后可能会再发展校内个人**摄影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