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所综合性大学,也是众多学生心中的理想学府,那么2017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昆士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昆士兰大学的研究生,*先要具备本科阶段的学习,也就是要提供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成绩单。

另外,作为**学生,我们还必须提供相关的英语语言成绩,其中雅思要6.5以上、托福iBT要在87分以上,而PTE成绩则需要在64分以上。

除此之外,申请者还需要根据自己申请的专业的特殊要求来提供相应的材料。

大家在申请的时候,需要先到昆士兰大学的官方网站上面来选择自己想要申请的专业并创建自己的账号,之后要填写在线申请表,上传相关的证件、证书和材料并按学校要求寄送成绩。

Semester1的申请的截止日期一般为11月30日,而Semester 2的申请截止日期一般为5月31日。一般需要提前9个月或半年来进行申请。请大家规划好自己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