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抢亮黑色?iPhone 7将推出亮白色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7在2016年推出的亮黑色收到了众多果粉的青睐,当大家还没有将亮黑色拿到手时,iPhone 7将推出亮白色了。

根据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的报道称,苹果计划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增加“亮白色(Jet White)”新款配色,这意味着如果传闻成真的话,那么iPhone 7系列将会拥有六种配色可选。

iPhone 7系列在今年新增了亮黑色版本,并再次成为了今年业界的新潮流。但或许在不少果粉心目中,白色才是iPhone真正的**,所以接下来日本网站Macotakara的报道或许值得你的关注。根据这家经常准确披露苹果新机消息的博客网站*新披露的消息称,苹果计划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增加“亮白色(Jet White)”款式,据称消息来自供应链。

不过,针对Macotakara的报道,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则表示消息值得怀疑,一来有关亮白色款式的报道缺乏细节,二来也与苹果过去的做法并不相符。因为从iPhone诞生以来,鲜有在发售后增添新配色之举,通常情况下只有推出新换产品的时候,才会有新色彩款式登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