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少数民族加分政策是怎样的?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少数民族的高考生来说,享用高考加分的福利,但是在2017年的高考加分中有了新的变化,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2017高考少数民族加分政策是怎样的。

2017高考少数民族加分政策是怎样的?

值得注意的是, 今后对少数民族加分政策将有所“收紧”。从2017年起, 少数民族考生加分范围调整为“从边疆、山区、牧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在高中教育阶段转学到本市的少数民族考生”,加分分值为5分,仅适用于北京市属高校招生录取。该部分群体须在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其他照顾类型由相关部门提供名单,不在高考报名时采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