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优势专业是哪些?东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社会,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以后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师范院校备受追捧,东北师范大学优势专业是哪些?东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这些问题是众多学生都非常关注的。

东北师范大学优势专业是哪些?

文科

****专业:英语、历史学、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思想**教育等

本校生**专业:英语、汉语言文学、思想**教育、教育学类、日语、历史学等

理科

****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物理学、环境科学等

本校生**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化学、英语、日语等。

东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专业录取时按照总分由高到低和专业顺序由先至后的原则;一、二专业志愿级差5分,二、三专业志愿级差为3分,其他专业志愿为平行志愿,有专业志愿与服从专业调剂级差1分。

2、在相同条件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考生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调剂,则根据成绩从高到低并兼顾相关科目调剂到其他专业(公费师范专业只接受有公费师范专业志愿的调剂生)。

3、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AB,对进档考生按先分数(投档分)后等级的办法排序进行专业录取。

报考软件工程、英语(中美合作)、计算机科学技术(中美合作)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受调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