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加拿大本、研申请托福成绩要求如何?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加拿大本、研申请托福成绩要求如何是众多留学生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对于广大的投资者而言,不同学校对于托福成绩的要求也会有所差异,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2017年加拿大本、研申请托福成绩要求如何?

麦吉尔大学

本科:教育学和管理学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农业和环境科学,建筑学,文学学士和科学学士项目,教育学、工程学、护理、物理和职业*疗、宗教研究、科学、社会工作专业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9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1分。音乐专业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79-80分。

研究生: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

多伦多大学

本科: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2分。

研究生: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3分,其中写作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2分。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本科: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0分,其中阅读部分不低于22分,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2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1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1分。

研究生: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0分,其中阅读部分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2分,写作部分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1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