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有哪些误区?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学习有哪些误区?当我们学习英语时,**主义是非常糟糕的。如果你非要等到自己觉得**时才会开口说英语,你可能会永远学习下去,而且永远也达不到流利的程度。

误区1: 英语为母语的人英语说的很**

以英语为母语的人说的英语不一定很**,其实任何语言都一样。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并不像我们在学校里学的那样说话,经常说不完整的句子,在语法规则面前也会经常变通。有些单词也会灵活的发音,甚至删减字母和做出变形,在写作时也经常会有拼写错误和语法错误。

误区2 说英语不犯错误没有口音才算流利

有自信的说英语比不犯错误更重要。如果你能清楚表达,但是会害羞和紧张,就会被认为还是一个正在学英语的人,而且比你的真实水平要低。

然而,如果你很有自信,而且很兴奋地和别人用英语交流,就算你有口音有语法错误,你会被认为说英语的人,而不会是一个学习者。真正的流利是指:用英语自信的而且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哪怕你还有一些单词不认识。流利不是指**的发音和没有错误。

误区3:如果我犯错误就意味着我的英语不好

现在你应该明白一点,你可以说英语时犯错误,这不影响你成为**的说英语的人。

别让任何人骗到你,犯错误其实真的很神奇。就像一张地图一样会指出你哪里需要改进。犯错误是学英语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要记住,*成功的语言学习者不会想方设法避免犯错误,相反,他们会从错误中学习。也不是说他们不会紧张,他们也会恐惧,只是他们把流利的目标定的更高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