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影表演系招生要求与条件_2017年北影表演系有多少人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北影表演系一直是很多艺考生梦寐以求的学习环境,2017年北影表演系招生要求与条件,以及招生的人数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

2017年北影表演系招生要求与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除符合***、***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外,还须符合我院专业特点要求:

·报考各专业考生均要求听力正常。

·报考表演专业考生双目视力均应在5.0以上(经佩戴隐形眼镜矫正,新视力表);男身高不低于1.70米,女身高不低于1.60米;无肢体畸形,体表**痕、纹身、胎记及皮肤病。

·报考摄影专业各方向考生双目视力均应在5.0以上(经矫正,新视力表),且无色盲、色弱。

·报考动画专业、美术专业各方向的考生,均要求无色盲、色弱。

·报考录音专业各方向的考生,均要求无色盲。

4.经大军区**部批准的现役军人。

5.凡报考我院各专业(方向)的考生,请提前向生源所在地**招办了解报考艺术院校的有关规定。

6.报考我院考生请注意 按***文件规定:考生所报考专业属省统考范围内的,应按照省有关招生规定执行(具体规定请考生向所在省招办咨询)。同时还须参**院组织的专业考试。

7.华侨、港澳台地区考生符合上述条件,可以报考。

2017年北影表演系有多少人?

每年招生的人数都会有所差异,总体来说在45人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