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有年龄限制吗?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留学热潮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工薪家庭的子女开始青睐选择韩国这个“性价比”颇高的国家。当然去韩国留学也必须满足相应的申请要求,韩国不同的学校对留学生有不同的要求。那么韩国留学对留学生是否有年龄限制呢?

韩国留学有年龄限制吗?

(1)年龄要求

韩国对留学生的年龄要求在17~30岁之间,而且留学生*好在毕业2年内申请签证,成功概率比较高。

(2)语言要求

韩国对留学生的语言要求不是特别高,如果留学生没有语言基础也可以通过语言课程来进行弥补。一般来说韩国会要求留学生申报一年的韩语课程,课程学习合格完毕后进行语言测试达到申报本科学校的语言级别,就可以开始韩国大学本科课程的学习。

(3)学历要求

韩国只接受高中及同等学历以上的留学生到韩国留学,也就是说留学生必须在本国国内受到过12年以上的**教育。

(4)费用要求

韩国留学花费大约为一年5到10万人民币,这里面包含了留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费用仅供参考,因为每个人的消费水平不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