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男童告奶奶是为何?没有户口本上学受阻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五岁男童小赵将自己的奶奶告上了法庭,引起社会热议。奶奶和孙子本是血脉相连的至亲关系,如今为何闹到对簿公堂的地步?这背后到底有着什么仇什么怨?

原来,孩子父母离婚后,他被判给了母亲戚女士抚养,但户口一直跟的是奶奶。如今,小赵母亲要给孩子办理入学手续了,但奶奶却一直不配合办理,导致孩子上学受阻。无奈之下,其母只能以孩子的名义把老人告上了法庭。庭审中,老人也说出了自己的理由,称离婚后儿子每周有探视孩子的时间,但孩子母亲却从中作梗不让前夫探视儿子,导致矛盾激化。“我们可以配合她给孩子办手续,但是得让我们见到孩子。”听完这席话,戚女士立即反驳,激动表示离婚3年多以来孩子父亲和奶奶从不来看一眼,连孩子做手术都漠不关心,也不主动给抚养费。

*后,法官判决驳回原告诉求,因为不能自行将户口簿内的户口页拆分使用,拆分下来的户口页也不具有相关证明效力。如果孩子有使用户口簿不便的情况,可联系公安机关户籍部门进行解决。

五岁男童告奶奶,背后是父母离婚产生的各种恩怨。大人积怨,遭殃的却是孩子,这真是让人唏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