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参加同学会 同学喊话:赶紧找对象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林志玲晒出一张自己参加同学会的合影,照片中林志玲身穿天蓝色连衣裙,半屈膝站在众人中间,笑容十分灿烂。林志玲配文称:“这么多年,大家都一样童心未泯哈。stay true,stay happy。”

看到与同龄人站在一起格外显年轻的志玲姐姐,网友纷纷感叹她的“冻龄神术”:“岁月对好看的人,果然是温柔的。”“时间就在你这里停止了”“要不是看看你的同学,我都忘了你的年龄了”。

也有网友注意到林志玲同学带来的孩子,纷纷喊话女神:“同学的孩子都那么大了,然而女神还未婚”“人家都有孩子了呦,你抓紧时间找个对象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