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49话情报预测更新时间确定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849话情报预测更新时间确定,看完这话,*关心布琳妹子的事。从*后路飞和娜美的表情和布琳含泪的诀别,大家可能都猜出布琳想做什么了。

尾田从来没有描写过少男少女的恋爱,有关爱情的都出现在“父辈”们的故事里。但是这个篇章的布琳,就是一个渴望遇到自己心中白马王子的少女,对于山*她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

1,简单说一下对于现在山*的看法,现在的山*让我想起了薇薇。身处于四皇,杰尔马,草帽团的矛盾中,总希望能不牺牲任何人就能解决问题!和之前薇薇希望叛乱军和国王军双方不要出现牺牲者一样。现在的山*需要一个人来打醒他,就像路飞打醒薇薇一样。(路飞可真是谁都下的去手…)

山*会有这种想法,老实说我有点不能理解,一点也不像之前那个山*。可能是山*现在肩上担的东西有点多,他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冷静的思考了。虽然不清楚谁来让他清醒,但一定需要这么个人让山*变回来,在接下来的情节中发挥“智将”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