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预科?高中生留学为什么要读预科?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预科?高中生留学为什么要读预科?不少高三的学生和家长咨询去英国留学的事情,每次当我说到普通高中生的话,需要先去英国读预科,接着读本科。 然后家长及学生就会有很多不解。

什么是预科呢?

预科是一个中文的名字,准备的来说,可以分为本科预科和硕士预科,高中毕业生当然要关注一下本科预科这个部分啦。本科预科的英文是Foundation。从英文的字面不难理解,预科就是为想去英国读大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基础学习。

为什么要读预科?

简单明了的为大家介绍下,大学之前的教育称为基础教育,在英国,基础教育是13年,而中国是12年。特别是英国的学生从高中时期就开始了专业课的学习。预科就主要为**学生提供一年左右的教学来弥补这个差距,同时还可以为母语非英语的同学提供语言课程。而且,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同学们来了解英国式的教学和考核模式,**区别于中国的考试,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英国大学的教育。

读本科预科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

目前开设本科预科教育的学校和集团很多。其中在英国高中开设的课程,也有英国大学开设的课程,还有**教育集团开设的课程。每种不同的课程都有各自的优势,之前很多同学认为教育集团的预科是商业化的,其实不然,教育集团因为其**实力,往往会和众多高校有很好的合作联系,也对预科教育更加专业化,所以目前来看,是*受推崇,也是升学率*好的一种预科教学。言归正传,各个学校都有各自不同的录取要求,但是总体来说,无论高二或者高三毕业的同学都可以申请英国预科的学习。想申请去好的学校的话,当然需要**的高中成绩和足够的雅思成绩了。

标签: 什么是预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