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考试违法违规如何处理?硕士研究生考试违法违规会怎么样?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2017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了,硕士研究生考试违法违规如何处理?硕士研究生考试违法违规会怎么样?所有的考生都应该了解一下这些问题,严格遵守考场的纪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涉及考试作弊内容

非法获取考试试题或者答案的行为;携带或者使用考试作弊器材、资料的行为;抄袭他人答案的行为;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以及其他以不正当手段获得考试成绩的作弊行为,教育考试机构可以取消其相关考试资格或者考试成绩;情节严重的,由教育行政部门责令停止参加相关国家教育考试一年以上三年以下。

《*****纪律处分条例》涉及考试作弊内容

在考试工作中,有泄露试题、考场舞弊、涂改考卷等违反有关规定行为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