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改革后有哪些变动?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改革后有哪些变动?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科目有哪些?这些问题是不少考生都非常关注的下面,小编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变动情况汇总:

一、实践技能考试大纲(口腔执业):

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大纲 ——无变动

二、医学综合考试大纲(口腔执业):

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医学微生物学》考试大纲——有变动:

在“二、细菌的形态与结构”的第“3.细菌的特殊结构”部分:“(4)芽孢(胞)及其与医学的关系”改为“(4)芽孢及其与医学的关系”

在“九、病原性球菌”的部分:“4.脑膜炎奈瑟氏球菌”改为“4.脑膜炎奈瑟氏菌”

在“二十、衣原体2.主要病原性衣原体”的部分:“(1)沙眼衣原体的亚种和所致疾病”改为“(1)沙眼衣原体的生物型和所致疾病”

“二十九、黄病毒属”改为“二十九、黄病毒”。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医学免疫学》考试大纲——有变动

在“二、抗原”的“1、基本概念的部分”:“(5)交叉反应”改为“(5)交叉抗原”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药理学》考试大纲——有变动

把“三十一、氨基苷类抗生素1.氨基苷类抗生素的共性2.常用氨基苷类”改为“三十一、氨基糖苷类抗生素1.氨基糖苷类抗生素的共性2.常用氨基糖苷类”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医学心理学》考试大纲——有变动

在“一、绪论”部分:“3.医学心理学的研究对象与方法(1)研究对象(2)研究方法”改为“3.医学心理学的研究方法与发展简史(1)研究方法(2)发展简史”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医学伦理学》考试大纲——有变动

在“九、医务人员医学伦理素质的养成与行为规范3.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公共卫生执业医师不考核本内容)”的部分:“(2)医疗行为规范”改为“(2)医师行为规范”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预防医学》考试大纲——有变动

在“二、医学统计学方法7.直线回归和相关”的部分:“(2)线性回归分析的用途,相关系数及其意义”改为“(2)线性相关分析的用途,相关系数及其意义”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妇产科学》考试大纲——有变动

在“四、宫颈肿瘤宫颈癌”的部分:“(2)组织发病及病理”改为“(2)组织发生及病理”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卫生法规》考试大纲 ——有变动

在“十四、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3.抗菌药物的临床应用”的部分:“(4)抗菌药物的超级使用”“(4)抗菌药物的越级使用”

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预防医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内科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外科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儿科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牙体牙髓病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牙周病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儿童口腔医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黏膜病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组织病理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生物化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2017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解剖生理学》考试大纲——无变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