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冷冻的人还能再复活吗?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人体冷冻技术号称可在未来复活人们。那么,被冷冻之后的人类真的还能再复活过来吗?

什么是人体冷冻技术?

当有些身体在目前的医学水平下无法续命时,就会利用人体冷冻技术把身体冷却至零下196摄氏度,然后希望在未来医学***的那**再解冻复活。

人体冷冻技术基于一个理论:在冷冻期间大脑可以保留记忆和人格,并且未来有**科学家将能够成功地解冻并*愈身体。

目前全世界总共有四个人体冷冻保存机构,三个在美国和一个在俄罗斯。

然而,事实上,目前科学家还没有办法复苏已经低温冷冻的身体,虽然有些人相信这种技术将会在未来得到发展。

如何进行人体冷冻?

1)一旦希望被低温冷冻的人死亡,就会马上实施冷冻操作;

2)医疗团队会先保持血液继续在身体中流动,然后向身体注入化学物质并将其封装在冰中;

3)在人体冷冻设备中,身体中的血液被移除,并将器官保存液注入血管作为替代,以防止在低温冷冻时体内结冰;

4)然后将身体冷却至零下130摄氏度;

5)*后,将身体放入零下196摄氏度的液氮容器中保存。

有多少人被冷冻保存?

**个被冷冻保存的人是心理学家James Bedford,距今已有近50年了。在2014年,约250人已经冷冻保存,另有1500人等待冷冻。

尽管现在还没有技术复活被冰冻的人,但低温生物学家认为纳米技术有可能在未来使复苏成为可能。纳米技术可以使用微型机械操纵单个原子去构建或**几乎任何东西,包括人类细胞和组织。他们希望有**,纳米技术不仅可以**由冷冻过程引起的细胞损伤,还可以**由老化和疾病引起的损伤。

一些低温生物学家预测,**次人体冷冻复活可能将在2045年左右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