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高中面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12-1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到美国读高中并不少一件容易的事情,每一位考生都应该好好准备,特别是面试环节,赶紧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7美国高中面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赴美校园面试前的准备

在面试前2天左右,可以以学生名义给学校招生办发一封邮件,邮件可以包括3个方面的内容:

1.再次确认面试的时间

2.询问自己的面试官是谁

3.问学校是否可以安排自己上一节课或者见一下和自己兴趣特长相关的老师(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实际情况来定)

二,面试着装应注意的问题:

着装,作为能瞬间传递形象的视觉要素,也必须要有充分准备才行,这一块做得好,绝对可以事半功倍,轻松提高孩子的综合排名!

先说为什么要特别准备着装?

对于第一次见面的人们来讲,服饰形象是我们最直观呈现在别人面前的个人符号,而这瞬间的视觉效果会在对方心里留下某种印象和判断,这种判断,将直接影响接下来对方对我们行为的解释方式,以及打心眼里对待你的态度,再直白一点,其实,对方在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已经决定了是否接受你。所以,我们必须精心准备一套能瞬间获得面试官好感的服装!

怎样的服装能瞬间获得面试官的好感?

给各位两个关键词:

【正式】欧美国家对于场合着装的概念是非常明确的,商务、休闲、社交都有对应的着装元素。而留学面试的着装其实类似于日间礼服,总体印象是:端庄大方并略加修饰,力求给对方留下:“我很重视这次见面,并为此特意花费了一番功夫”的感觉,以此表达你对对方的尊重。所以,宁愿过于刻意,也不能过于随意。具体的服装印象可参考各国元首携夫人/孩子出访的着装。

【品位】这个就跟具体的款式选择和搭配有关了。爱美是人的天性,面试官一样会更青睐着装讲究、更具美感的家庭,这同时也会让人联想到你们家庭的教养和品质,在孩子的条件没太大差别的情况下,校方肯定更愿意接受家庭教养更好的孩子。另外如果一家三口的着装在色彩或者款式上有一定呼应的话,会显得更讲究,也更容易传递亲密的家庭关系。一般来讲,看上去具有高品位或上流感的服装要面料精细、款式修身简洁,并能衬托自己的外形和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