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惊现未知直立行走怪异生物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地球上的物种千奇百怪,有许多的生物我们知道它的存在却从来没有见过,但有一些生物,我们从未知道它们的存在,却意外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比如到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个在葡萄牙的荒漠上被发现的长相奇特的生物。

葡萄牙出现神秘生物

葡萄牙现人形怪兽,姿势动作极为怪异。葡萄牙沙漠中惊现一只神秘生物,它能像人一样直立行走,姿势动作极为怪异,这究竟是什么怪兽?看着十分恐怖吓人,不禁让人想起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葡萄牙现人形怪兽从网上热传的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神秘生物看上去和人类差不多高,体色几乎和沙漠融为一体,脑袋耷拉着,上半身弯曲佝偻,但双脚能够自立行走。

只见它慢慢走近丛林,能够听到它经过的地方,周围小鸟立马发出诡异声音,所有的动物都慌忙逃窜。葡萄牙现人形怪兽视频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目前点击量近百万。网友们纷纷猜测视频真假,有人认为这个所谓神秘生物其实是人假扮的,“画质这么不清晰,很难让人信服”;但也有不少人认为这就是传说中存在于美洲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

据悉,“卓帕卡布拉”在西班牙语中意为“山羊吸血者”,这种神秘生物的名字源自其怪异的攻击习性,它们只吸家畜的血液,特别喜好山羊血。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这种神秘动物在美国波多黎各、智利四处游走,诡秘的行踪引起了人们的议论与猜疑,因为还没人看过它的外形,所以其长相引起了人们的种种猜想。有人猜测它身高三至四英尺,沿着背部向下的脊柱柔软灵活,眼睛细长呈红色,具有尖利的牙齿;有人说它的皮肤呈灰绿色,同时还附有鳞甲,背部有锋利的尖刺。还有人说它长着翅膀,一半像蝙蝠,一半像袋鼠,长相十分凶残可怕。

这件事情还是有待考证,因为这个东西只有短短几张模糊的照片。但是这几张照片却也真实的记录下了它的存在,究竟这个未知生物是什么?还有待更多的线索的发现和专家的鉴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