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学生美国留学选寄宿还是走读?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从小就出国留学,那么低龄学生美国留学选寄宿还是走读,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寄宿制学校和走读制学校的区别吧。

首先,生活方式的不同,是寄宿制高中与走读制高中的最大区别。顾名思义,在寄宿制高中,由老师负责学生们的日常,因此孩子面对的群体就是老师和同学,人际交往相对简单;而走读制高中则不同,学生会参与更多的社区生活,也需要花很多心思去维护多方面的人际关系。

另外,除去住宿形式,走读制高中与寄宿制高中也存在一些其它差别。

学术方面,寄宿制高中课程设置相对统一,学术科目非常多,同时其SAT平均分也会比走读制高,升学率也更高;而走读制学校的课程设置则视不同学校而定,更具文化特色。

活动方面,寄宿制学校学生以校园活动为主,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兴趣爱好安排活动时间,相对自主和自由;但在走读中学,虽然学生参加校园活动的时间和类别受限,但他们还有机会参加社区家庭活动,接触面更广。

在人数上,寄宿中学师生比在1:7左右,平均校园规模在300人左右,国际留学生比例较大;而走读中学的师生比一般维持在1:10~1:22左右,校园规模则在100人~1000之间不等。因此,在在语言提升上,寄宿中学更多是靠自觉,因为学生在餐厅和学校宿舍是可以讲母语的,反倒是走读中学,在国际留学生比例较少的同时,社会生活也需要使用英文,这样7×24小时的英文环境更利于孩子的语言提升。

学费方面,寄宿学校整体费用稳定在6万美元—8万美元;走读中学学费在3万美元—7万美元,不包含生活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