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哪些专业的女生最受欢迎?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学里有一些专业的女生总是非常受欢迎,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谈谈大学里哪些专业的女生*受欢迎。

大学里哪些专业的女生*受欢迎?

管理类

生活如果如同白开水,那可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太平淡无奇的生活,是众多的男人**厌恶和恐惧的事情。而这个时候选择一个管理类的女生不失为一种明智。

管理类的女生大多接受过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思想,她们不仅学到了如何管理一个公司,管理职工个人,更学到了如何管理一个丈夫。在她们眼中,她们能依据西伯拉罕·马斯洛的“人类需要层次理论”,来探晓一个男人的随时需求,能让自己的丈夫于平淡无奇中享受生活意外的惊喜,生活在这样的女生身边能够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快乐原汁原味。这样的女孩,男人会舍得放过么?

艺术类

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爱美之心,而每一个男人则都有一颗强烈的发现美的眼睛。尤其是这双眼睛在发现女人的时候,每个男人似乎都是天生的人才。

艺术类的女生,除了外表的美丽之外,更让人折服的是其超凡脱俗的气质。一个拥有较强艺术感并且长期在艺术氛围熏陶下的女生其气质和一般女生不可同日而语。

艺术系的女生,一般都自带撩汉属性,魅力值五颗星,而且美得形态各异,各具特色,各不相同。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她们靠脸吃饭,没内涵。但其实学艺术的女生极富创意和想象力,灵动多变的性格也让男生们趋之若鹜,就连王思聪也比较喜欢学艺术的女生。

师范教育类

当人类的灵魂工程师这一美誉降落在教师这一身份上时,当教育日益被国家重视时。能够找个师范类的女生做女盆友应该是很幸福美满的一件事。

细心、有爱心、有耐心的三心品质是教育学专业女生的标准配置,不论是学前教育还是师范类专业,一想到未来的宝宝有个这么靠谱的妈,人生道路基本上就不会走太偏了。

护理学

医学和护理学专业在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的未来社会需求激增,护理专业前景广阔,同时也意味着护理学专业的女生即将变成热门*手货。

每个男生心目都幻想拥有一个美好的白衣天使,护理学专业的女生自带加分光环,娶个会照顾人的老婆秒变人生赢家,护理专业的女生简直不要太好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