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已经过去,现在大家都在准备面试的问题。很多考生都在咨询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幼儿园笔试考试科目:《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学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中学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登陆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科具体失效日期),即若**次参加考试只过一科,该科成绩两年有效,两年内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补考没考过科目即可。

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可查询笔试成绩。在笔试有效期内还可以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笔试成绩过期则需要重新报考笔试才能参加面试。

合格证明有效期

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的各科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内的,才能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在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后会有***颁发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2015下半年开始,合格证不进行制定地方领取,自行下载打印保存好即可),这个证明的有效期是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在有效期内可直接申请认定,过期不能认定需要重新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