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Plus评测如何?vivo X9Plus现在市场价是多少?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vivo X9Plus评测如何?vivo X9Plus现在市场价是多少?这是不少网友都十分关注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vivo X9Plus评测如何?vivo X9Plus现在市场价是多少?

vivo X9Plus和X9整体设计一致,铝合金一体式机身配合时下主流的穹顶式U型天线,颜值比较讨喜。背部采用镜面喷砂工艺,摸起来会感觉手感比较细腻,而且色泽更明亮一些。金属中框与背部采用了一体成型的设计,同时加入了一部分弧度来提升持握手感。

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88英寸的1080P屏幕,屏幕材质是IPS,而之前的vivo X9用的是5.5英寸AMOLED屏幕。两款机型屏幕材质不一样,OLED是自发光的,而IPS需要通过背光板照射才可以显示内容。体现出来得区别是:AMOLED屏幕一般更薄,色彩非常鲜艳。LCD屏幕的响应速度更快,亮度和可视角度更大,但会更厚一些。

vivo X9Plus的屏幕边框为1.65mm(白边+黑边),vivo X9的屏幕边框是1.61mm,所以体现出来的是X9Plus整体屏占比更大。和X9一样,vivo X9Plus也采用第五代康宁玻璃,屏幕本身更耐划,而且vivo随机赠送了柔性钢化膜。

作为vivo X9系列的看家本领,vivo X9Plus也用上了前置双镜头。原理没那么深奥,现在市面上不少手机都采用了高像素镜头+景深镜头技术,就是为了实现先拍照后对焦的效果。

硬件配置上,vivo X9Plus总体要比vivo X9上升一个台阶。X9Plus配备骁龙653处理器,X9配备的是骁龙625处理器,我们用安兔兔实际跑分可以看到两者的性能差距,X9Plus跑分90519分,比X9提升了2万多分的水平。

vivo X9Plus的最终定价3498元,比vivo X9贵了700元。最主打的拍照方面,vivo X9Plus保持了和X9一样的自拍体验,前置双摄不仅带来了更好的画质,也提供了丰富的玩儿法。更大的屏幕尺寸虽然牺牲了一部分单手持握体验,但随之而来的是更好的影音效果以及性能续航,适合那部分对硬件性能有高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