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报考流程是怎样的?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在职研究生在今年也有很多人在咨询,新年伊始,在职研究生开始准备到考试都需要很长的时间,选择好院校,能在研究生阶段里冷静的学习阅读,欣赏,品味和质疑,对于一个专业性和趣味值同时都具备的人来说是离不开专业的学习和训练的,那么,在职研究生报考流程是怎样的?

在职研究生报考有两种,同等学力申硕的形式参加在职研究生,像学校提供个人的资料,比如准备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等,院校确认过后,录取通知拿到就可以按时间去上课。所以同等学力申硕是比较简便的方式,大家参加在职硕士研修相对比较容易。

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的学生,自己需要查清楚怎么报名,10月份的个人信息注册,提前去学校的研究生招生官网上看有没有自己想报也能报的专业,能报的专业是指,学校是不是只开设了全日制的专业并没有非全日制的专业,选择好学校和专业,注册信息确认都完成以后,按时间去报考点确认,然后参加考试,分数出来以后,被录取,然后也是去学校上课。

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正在招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企业管理远程班授课师资与统招硕士一致,均为博导硕导。教师专业知识扎实,在领域内有很高声誉。像工经所陈乃醒、张金昌、王钦、杜莹芬、刘戒骄等资深教授均会给我们上课。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为帮助学员更好地准备申硕国家统考,固定于每年3月免费为学员举办英语考前辅导,直击考试精髓,大大提升申硕过关率。学员申硕期间可免费反复参加。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2013)36号文件,自2014年起,原"在职研究生"更改为"在职人员课程研修班(简称在职研修)",在职读研考生申请硕士学位流程及要求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