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洲留学中介收费多少?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社会,出国留学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选择留学中介为自己办理相关的手续,那么2017年澳洲留学中介收费多少呢?

2017年澳洲留学中介收费多少?

服务内容:

基本款:一般而言,出国留学中介会为申请者提供一些大家不了解的专业服务,包括帮你选择合适的学校,文书的写作(包括你的推荐信、个人陈述、成绩单及毕业证的翻译制作),然后根据申请的人要求申请学校。通常会为申请人有层次地挑选两到三所适合的学校,以确保录取。

升级款:另外,有些中介还有一些高端个性服务,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留学中介还会为申请人申请所在国家的驻华大使馆预约签证,同时进行相应的签证培训,以确保签证的顺利通过。最后,当申请人拿到签证后,有的中介公司还会为申请人提供国外的接机服务,和住宿安排。可以看到,出国留学中介所提供的服务还是蛮周全的,对于大多数不了解外国情况的家庭来说,出国留学中介费用还是蛮有必要的。

收费标准:

中介的费用大多是由每个留学机构自定的,因为在出国留学中介费用上,目前物价部门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另外每个留学中介机构,即使是同一个国家的费用,所收取的中介费用也不尽相同。当前,留学中介费用的中位数水平如下:

东南亚国家,大多数5000——6000元;

欧洲如法国、德国和其他国家——约1万-2万元;

澳大利亚、新西兰国家——1-3万元左右;

美国、加拿大——2万-10万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