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取消在职研究生是真的吗?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取消在职研究生是真的吗?广东省是我国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很多毕业人员选择在这个地区找工作。很多工作一段时间后的在职人员,觉得自己的专业能力有必要提高一些,所以选择报考在职研究生。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东取消在职研究生是真的吗?

相关老师介绍,2016年取消的只是在职研究生的一种报考形式,虽然十月联考不能报考了,但是在职人员还可以通过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两种方式报考在职研究生,所以广东省并没有取消在职研究生。

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自2017年起,在职研究生一月联考是和统招研究生一起考试的,毕业后可以获得与统招研究生具有同等效力的证书,即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但是报考此种形式的在职研究生难度是比较大的,所以在职人员需要慎重考虑。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是免试入学的,也就是说可以先到学校学习研究生的课程,然后再参加申硕考试。虽然这种形式的在职研究生毕业后只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难度是比较容易的,非常适合在职人员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