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考在职研究生需具备的条件?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高校云集教育水平非常发达,近些年北京众多院校都开展了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吸引了很多在职人员的目光,也是众多学子青睐的地区,那么在北京考在职研究生需具备的条件都有哪些呢?

针对北京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方式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参加一月份的联考,一种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报考的方式不同,要求的报考条件也会有所不同,下面小编分两种情况讲解在北京考在职研究生需具备的条件。

在北京考在职研究生需具备的条件之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1、大专以上学历可以直接报名参加课程班学习。

2、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可申硕

考试时间:每年3月报名,5月考试

注:单纯提升综合素质,不以申硕为目的的话,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都是可以参加研究生课程学习的。想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需是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或者是已经获得了硕士或博士学位。

在北京考在职研究生需具备的条件之一月联考:

1、大学本科毕业满3年;

2、大专学历毕业满5年;

3、已经获得硕士学位或者博士学位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考试时间:一般是在10月中下旬,报名确认是在11月份,次年1月份考试

注:一月联考中在职研究生专业如MBA、MPA、MEM等可以获得双证(硕士学历证和在职研究生学位证),允许不同学历的在职人员报考,专科学历毕业时间满五年,本科学历毕业时间满三年,已经获得硕士、博士学位人员,具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就可以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