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英语有几次考试机会?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在职研究生根据考试时间的不同可以分为一月份的在职研究生考试、五月份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五月份同等学力申硕一般有四次考试机会,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在职研究生英语科目有几次考试机会。

一月统招研考试与十月在职联考都是选拔制考试,也就是说,考生需要***通过考试,并且考取尽量高的分数,以**录取,因此,这两种考试是没有补考机会的。

**有补考机会的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通过制考试,也就是说,考生只要在4年之内通过全部2门考试就可以参加论文撰写及答辩流程,因此,英语不好的考生,不妨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这样能够增加英语学科的通过率。

很多通过大学四级、六级或者是英语专业类考试的考生也不要因为已经有相关证书而轻视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不同类型的考试出题思路是不同的,考生在考试时一定要转换考试思路,让自己的思路符合同等学力英语考试的思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